叁折🕊️

叁折。
wb:叁折咕咕。

能遇见你真是太好了。

Flower Fell

Flower&Dance&I

Dance片段补充*


夕阳余晖将阳光的温度落在亚瑟的头顶,梅林只感觉到温暖的手掌搭上了他的腰身将他搂近,花朵轻轻摩挲着梅林的小腿处。那带着花朵的味道与落日的气息,亚瑟握着他的手,往后退了一步,梅林跟着他的拍子往前踏了一步,女步的走位让梅林有些难受,的亏亚瑟搂着他的腰身将他的重量掌控,他花了足够多的精力来确保不会踩到亚瑟的脚。他们流连花丛,踩着熟悉的节拍,旋转,互相注视着的双眸;收紧了的手臂,靠近的鼻尖,呼吸喷洒在了嘴角。


梅林必须承认,现在的姿势显得太过暧昧。就像是舞厅的音乐停下,对方却顺势握着你的腰身凑近亲吻你的嘴唇,在大庭广众之下的一吻,你脸红耳热,却只是攀着他的肩将吻深印。

围观群众见证了你们的爱情,然后鼓掌,祝福,直到对方松开了你带着你一同弯腰谢幕时你的心脏还在砰砰跳动。


“允许我亲吻你吗?Mer—lin.”


亚瑟故意拉长了声音,将称呼变得独特的暧昧。现在呼吸相互交织,梅林真不知道有什么比现在更暧昧更适合表白的时刻了———何况他昨晚就做好了这个决定,哪怕亚瑟不开口他也会主动献吻。

虽然这支舞出乎了他的意料。


“...Please.”


简单的一个单词蹦出,就像欢快的音乐跳跃着将梅林内心的小欣喜送出展现给亚瑟。于是更加收紧了的腰身,顺着背脊往上滑搂住了他的脖颈,然后用着温暖的掌心触碰到了梅林的后脑勺,深深的一吻在嘴唇相互触碰时就已注定,梅林完全是被动的,像个不知所措的小男孩似的。他的手掌一时不知道触碰到哪里,然后他终于将手搂上了亚瑟的腰,或者说是抓着亚瑟的白衬衫。温柔的舔舐,舌尖撬开了牙齿,亚瑟的味道和梅林的味道于口腔先融合,这完全不含有任何情欲,就只是简单的,柔和的,带着小确定的那一吻。


他们于这花海中亲吻,带着爱意。白色的蝴蝶围着他们转圈,阳光照到他们的身上,在影子下拍出了他们于天地的见证,就烙印在这片花海,他们相爱的痕迹。

评论(7)

热度(17)